065-33758472

我们只用绿色的食品原料

leyu乐鱼全站app零食加工厂,只为您的健康着想

日本游戏销售排行榜,第一名居然是健身游戏!

2021-11-26 02:43上一篇:守望先锋天梯80分大神心得:如何克制重装英雄 |下一篇:没有了

本文摘要:日本TSUTAYA商店放出了上周的游戏销量排行榜,这周的前十榜单中并没有新发售的游戏,Switch《健身环大冒险》、Switch《荟萃啦!动物森友会》则又重回榜首第一名和第二名,排在第四位的Switch《超级马里奥3D收藏辑》升至第三位,排在第八位的Switch《我的世界》排在第四位。

leyu乐鱼全站app

乐鱼官网推荐

日本TSUTAYA商店放出了上周的游戏销量排行榜,这周的前十榜单中并没有新发售的游戏,Switch《健身环大冒险》、Switch《荟萃啦!动物森友会》则又重回榜首第一名和第二名,排在第四位的Switch《超级马里奥3D收藏辑》升至第三位,排在第八位的Switch《我的世界》排在第四位。日本TSUTAYA商店游戏销量排行榜TOP1:1.《健身环大冒险》2.《荟萃啦!动物森友会》3.《超级马里奥3D收藏辑》4.《我的世界》5.《马里奥赛车DX8》6.《FIFA 21》7.《马里奥赛车 Live:家庭巡回赛》8.《任天堂明星大乱斗:特别版》9.《宝可梦:剑》10.《实况足球2021 Season update》。

本文关键词:日本,游戏,销售,排行榜,第一名,居然,是,健身,leye乐鱼娱乐app

本文来源:leyu乐鱼全站app-www.foolishbanter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