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5-33758472

我们只用绿色的食品原料

leyu乐鱼全站app零食加工厂,只为您的健康着想

DNF金秋福利:100魔锤,海量Q币,天天2次免费抽

2021-12-11 02:43上一篇:炉石传说每日卡组推荐:详细蓝白动物园攻略 |下一篇:没有了

本文摘要:金秋将至,DNF也在努力的筹备一年一度的金秋盛宴,体验服已经是一连更新了四次,爆出了大量版本内容:希洛克团本、男圣职三觉、国庆签到、金秋签到等内容让玩家应接不暇,都在期待最终的“金秋礼包”爆料!而在此时,电脑管家携手DNF,提前给大家送来了“金秋献礼”,送上海量Q币。【一】运动时间9月3日到9月30日,运动连续27天,玩家们可到运动页面到场抽奖,又到了拼脸的时候了。

leyu乐鱼全站app

leye乐鱼娱乐app

金秋将至,DNF也在努力的筹备一年一度的金秋盛宴,体验服已经是一连更新了四次,爆出了大量版本内容:希洛克团本、男圣职三觉、国庆签到、金秋签到等内容让玩家应接不暇,都在期待最终的“金秋礼包”爆料!而在此时,电脑管家携手DNF,提前给大家送来了“金秋献礼”,送上海量Q币。【一】运动时间9月3日到9月30日,运动连续27天,玩家们可到运动页面到场抽奖,又到了拼脸的时候了。【二】抽奖资格抽奖资格共分两类,单次任务和逐日任务,完成后都可以获取1次抽奖资格:【A】单次任务【1】在运动页面下载电脑管家,安装登录后,可领1张抽奖券;【2】幸运用户可领取1张抽奖券;【3】下载而且登录网游加速器,可领取1张抽奖券:【B】逐日任务【1】电脑管家小我私家中心逐日签到,可领取一张抽奖券;【2】逐日登录DNF游戏,可领取一张抽奖券; 综合来看,全勤到场运动,27天可获取56次抽奖时机,幸运玩家57次抽奖时机,看起来是时机多多,福利满满。

leyu乐鱼全站app

【三】抽奖奖励【1】视频VIP*1天,限量10000个,获取几率19.4%;【2】128Q币,用于购置青春无极限豪华礼包,限量50个,获取几率0.5%;【3】1Q币,限量10000个,获取几率20%;【4】232Q币,用于购置100个商城魔盒,限量30个,获取几率0.1%;【5】视频VIP*1月,限量1000个,获取几率1%;【6】加速器VIP*1天,限量20000个,获取几率20%;【7】加速器VIP*1月,限量1000个,获取几率8%;【8】管家金币50个,不限量,获取几率31%。【四】运动链接DNF助手运动栏,顺数第二个,点击进入即可,不外由于运动联动电脑管家,建议PC端完成;因此,可以点击下方链接,按要求举行即可。

(温馨提示:运动链接泉源于官网,放心使用,不要去点击评论区的任何链接)【五】秀儿看法此次的金秋献礼运动,主打Q币奖励,可是由于限量,所以建议大家尽快到场运动抽奖,秀儿第一天四次抽奖时机,就中了1Q币,感受几率还不错,值得到场。同时,电脑管家新增游戏助手,可以淘汰网络中断,卡顿,回弹,掉线,稳定游戏,组队体验佳。我是玩家秀,祝勇士们深渊闪光不停,打团金牌不停,神话装备天天见。作者:DNF玩家秀。

本文关键词:DNF,金秋,福利,100,魔锤,乐鱼官网推荐,海量,币,天天,2次,免费

本文来源:leyu乐鱼全站app-www.foolishbanter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