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5-33758472

我们只用绿色的食品原料

leyu乐鱼全站app零食加工厂,只为您的健康着想

我的世界计时器如何建造 计时器做法详解

2021-12-31 02:43上一篇:dnf2018春节武器装扮外观大全 神枪手是什么样子? |下一篇:没有了

本文摘要:我的世界是一款修建类游戏,玩家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搭起任何建筑,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引荐一个我的世界中十分好的创新利用1.11新的方块生产出有的不一样的计时器,一起来想到吧。

leye乐鱼娱乐app

我的世界是一款修建类游戏,玩家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搭起任何建筑,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引荐一个我的世界中十分好的创新利用1.11新的方块生产出有的不一样的计时器,一起来想到吧。[第一个是发射器,第2个是感应器]因为文件过于大,无法上载全图这里给大家说道一下原理,利用1.11新的方块[输入法打不出来]展开能量送来出有,在水里面[目前在路上,水里面更换掉后面的红石为活塞]可以用于,防止了红石冷水没法水的失望,发射器里面必须2个潜影盒,这里测试了,与1秒就多了1tick,最重要的地方是第2个图片与第一个图片,.如果你是大神,我这个可以改为赌博机,可以改为随机潜影盒。以上就是我的世界利用1.11新的方块生产出有的不一样的计时器的内容了,更加多内容请求注目安趣网我的世界专区。

leyu乐鱼全站app

本文关键词:我的,世界,计时器,如何,建造,做法,详解,leyu乐鱼全站app,我的

本文来源:leyu乐鱼全站app-www.foolishbanter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