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5-33758472

我们只用绿色的食品原料

leyu乐鱼全站app零食加工厂,只为您的健康着想

广州:蛋价往下掉肉价稍稍涨

2021-11-26 02:43上一篇:安徽肥西召开畜禽养殖企业污染防治工作 |下一篇:没有了

本文摘要:十五一过,春节就算完结了。在广州一些农贸市场,蔬菜价格开始转入稳定期,肉价稍微下跌,土鸡蛋零售价格早已从过年时的16元每公斤上升到了15元每公斤,而最低廉的红壳鸡蛋现在只要6.2元每公斤,价格比节日期间平均值上升0.2元到0.3元每公斤。蛋价的上升是春节过后商品价格的自我调整。 节后的猪肉价格稍微下降,24元每公斤的猪小排,节后一般都要卖给25元每公斤,导致猪肉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养猪场在年后出栏增加了。

[...]

leye乐鱼娱乐app

乐鱼官网推荐

节后的猪肉价格稍微下降,24元每公斤的猪小排,节后一般都要卖给25元每公斤,导致猪肉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养猪场在年后出栏增加了。

本文关键词:leyu乐鱼全站app,广州,蛋价,往下,掉,肉价,稍稍,涨,十,五一,过

本文来源:leyu乐鱼全站app-www.foolishbanter.com